So-net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Facebook

So-net 會員中心




親愛的魔法使們好
 
2019/10/23 15:00起,只要新任魔法使完成新手教學(通關關卡3-4)以及綁定《So-net 遊戲會員中心》動作,除了綁定的50水晶贈禮外,還可以免費進行一次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喔。
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於每月15日更新,有機會獲得前一個月15號~當月15號期間推出的最新活動轉蛋SS、L精靈。
 
※每月更新之精靈請參閱《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遊戲官網
※復刻活動精靈不含在內
※S以下與維茲轉蛋機相同
※當月若未達15日的更新時間,則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內含的活動精靈為前兩個月15號~前一個月15號的最新活動精靈
 
<舉例>

  1. 於11/5創建的新帳號,完成新手教學並綁定會員中心後,可抽取的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精靈包含9/15~10/15期間開放的最新活動精靈
  2. 於11/18創建的新帳號完成新手教學並綁定會員中心後,可抽取的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精靈包含10/15~11/15期間開放的最新活動精靈
 
 
<進行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步驟>
請魔法使們留意您的《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為最新版本
  1. 創建帳號後依序完成新手教學(通關關卡3-4)
  2. 點擊主畫面中右方的小箭頭,開啟【sub area】點選【會員中心】按鈕,或直接於公告頁面點擊前往【會員中心】的連結文字。
  3. 進行會員註冊或者進行會員登入。
  4. 點選【綁定遊戲】按鈕即完成。
※無論是先綁定會員中心再通過關卡3-4,或先通過關卡3-4再綁定會員,皆符合可進行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的條件
 
 
注意事項:
※50水晶獎勵將會在完成帳號註冊及綁定遊戲後,直接發送至遊戲中的禮物盒中。
※綁定完成後,請至轉蛋機頁面進行【會員限定 新鮮潮流新手轉蛋】
※註冊會員時進行手機驗證,需要收取簡訊進行驗證,部分電信商提供「拒收企業簡訊」功能,導致無法收取簡訊驗證碼,若需查詢、關閉此功能請自行洽詢所屬電信商。
※系統每日發送簡訊驗證碼上限為3次,每次發送需間隔10分鐘,以最後一次取得的驗證碼為主,如超過系統每日發送上限請隔日再次嘗試。
※除了上述情況外,若仍無法收取簡訊驗證碼,建議您以以下方式進行手機操作排除狀況:
1、確認手機記憶體空間,若記憶體空間已滿將無法收受簡訊驗證碼
2、更新接收簡訊的APP至最新版本
3、清除簡訊APP的記憶體(清除快取記憶體)
4、開啟並關閉飛航模式、重啟網路環境
5、將手機裝置重新啟動。
※網路訊號不佳或者網路雍塞皆會導致無法收取簡訊驗證碼,建議至訊號通順良好處再次獲取驗證碼。
※簡訊驗證碼為系統大量發送的訊息,容易被判定為廣告,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有安裝攔截APP(如Whoscall) 或者開啟手機勿擾模式,導致簡訊接收失敗。
 
 
 
 
 
 
【注意事項】
So-net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
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變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 
 
 
 
So-net 台灣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營運團隊 敬上